晴時多雲

大專盃8強賽 輔大3:2勝台體挺進4強

2015/01/28 16:58
大專棒球聯賽,輔大對台體,輔大隊吳丞哲在贏得球賽後做出勝利的動作。(記者王敏為攝)
大專棒球聯賽,輔大對台體,輔大隊吳丞哲在贏得球賽後做出勝利的動作。(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大專盃8強複賽,輔仁大學下午和台灣體院交手,勝者將搶下分組另一個晉級名額,輔大先發投手蔡耀德投不滿5局退場,接手的吳丞哲投5局無失分守住勝果,最終輔大3:2擊敗台體晉級大專盃公開組四強。

大專棒球聯賽,輔大對台體,輔大隊獲勝後隊員互相擊掌。(記者王敏為攝)大專棒球聯賽,輔大對台體,輔大隊獲勝後隊員互相擊掌。(記者王敏為攝)

輔大總教練葉志仙賽後特別提到吳丞哲好表現,讚許他提前上陣力保不失分,其冷靜心態發揮,加上變速球投得不錯,幫助球隊拿下關鍵一勝。

吳丞哲上一場比賽為先發投手,且力投140球,休息5天後於最後一戰登板後援,他表示以前不常對到台體,牛棚練投時就觀察對方打者習性,發現對方揮擊時幾乎不放過直球,因此以直球和變速球搭配。

大專盃8強複賽賽程今天結束,輔大奪得兩勝以分組第一晉級,4強賽將對上大同學院,稍早大勝的國立體大則將對上文化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