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熊貓之友」看戲 湖人9連敗

2015/01/28 14:17
湖人今天主場迎戰巫師,全場曾取得多達19分領先,但下半場被對手扭轉局勢,最終紫金大軍92:98吞下9連敗。(法新社)湖人今天主場迎戰巫師,全場曾取得多達19分領先,但下半場被對手扭轉局勢,最終紫金大軍92:98吞下9連敗。(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主場迎戰巫師,全場曾取得多達19分領先,但下半場被對手扭轉局勢,最終紫金大軍92:98吞下9連敗。

湖人上半場攻勢流暢,有5成以上投籃命中率,曾創造19分大幅領先,不過第2節最後2分鐘沒得分,第3節又被巫師一波11:0高潮追上,進而失去領先優勢,在已故老闆傑瑞‧巴斯(Jerry Buss)82歲冥誕這天,仍無法止敗。

湖人台裔好手林書豪上半場1次出手命中,下半場4次出手落空,本戰替補出賽23分鐘5投1中、但4罰全中,得7分,傳出全場次高的8次助攻。

曾改名「慈悲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的前湖人球員亞泰斯特(Ron Artest),今天也到場欣賞比賽,他接受場邊記者訪問時證實改名為「熊貓之友」(Panda's Frie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