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來瘋」加「林戴連線」 湖人打出止敗希望

2015/01/28 12:49
湖人今天主場迎戰巫師,上半場打完57:46領先。
(法新社)湖人今天主場迎戰巫師,上半場打完57:46領先。 (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主場迎戰巫師,雖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右肩傷、楊恩(Nick Young)腳踝中度扭傷雙雙缺陣,全隊剩11人健康出賽,但打出精彩的團隊合作,台裔好手林書豪也獲更多上場機會,上半場出賽約11分鐘的他雖僅1次出手,但精準命中,加上兩罰全中,貢獻5分、5助攻,助隊上半場打完57:46領先。

湖人上半場打出流暢進攻,特別是菜鳥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艾林頓(Wayne Ellington)投籃手感都不錯,小克首節11分,前兩節合計13分,艾林頓化身「艾來瘋」,前6投全部破網,上半場11投8中,20分已創個人本季新高。

林書豪第2節單節5次助攻,其中4次傳給好搭檔戴維斯(Ed Davis)搶分,他也再度露出開心笑容,另1次助攻則是傳給艾林頓飆進三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