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體宋家豪一夫當關 11︰1勝康寧

2015/01/28 12:26
大專棒球聯賽,國體對康寧,康寧隊先發投手林子昱。(記者王敏為攝)大專棒球聯賽,國體對康寧,康寧隊先發投手林子昱。(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大專盃8強複賽早上由國立體大迎戰康寧大學,國體推出王牌投手宋家豪先發,宋家豪一夫當關,直到7局上才被敲第一支安打,最終主投7局無失分,加上國體打線4局下大爆發攻下6分,終場11:1提前8局結束比賽,國體確定晉級4強。

大專棒球聯賽,國體對康寧,國體隊羅傑在四局下的二分打點將比數拉開。(記者王敏為攝)大專棒球聯賽,國體對康寧,國體隊羅傑在四局下的二分打點將比數拉開。(記者王敏為攝)

大專棒球聯賽,國體對康寧,國體隊先發投手宋家豪。(記者王敏為攝)大專棒球聯賽,國體對康寧,國體隊先發投手宋家豪。(記者王敏為攝)

國體教練龔榮堂表示,推出王牌投手宋家豪有穩定軍心效果,打線心理上有安定感,也連帶有所發揮,4局下對方投手處理短打出現小瑕疵,因而攻下大局,是比賽轉捩點。

大專棒球聯賽,國體對康寧,康寧大學隊總教練林易增。(記者王敏為攝)大專棒球聯賽,國體對康寧,康寧大學隊總教練林易增。(記者王敏為攝)

宋家豪說,由於昨天因雨延賽,多了一天休息,感覺投球狀況更好,加上對方出棒有些急躁,他盡量要求自己將球控好,讓對方打不好。宋家豪笑說,當下並不知道自己投完球6局都未被敲安,還是捕手彭子揚告知才知道,被敲安當下不覺得失望,目標還是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