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李杜軒遭減薪 穿「錢不夠用」T恤引關注

2015/01/27 17:44
旅日球員李杜軒昨天穿上「錢不夠用」T恤練習,意外引來日媒關注。(取自網路)旅日球員李杜軒昨天穿上「錢不夠用」T恤練習,意外引來日媒關注。(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穿上台灣夜市常見的「錢不夠用」T恤,軟銀內野手李杜軒意外引發日本媒體關注,還用日語片假名拼出中文發音並介紹意思,「笑」果十足。

26歲的李杜軒在軟銀已邁入第9個球季,但在一軍的上場機會不多,去年僅出場5場,9打數敲出1支安打。他今年遭到減薪200萬日圓,年薪成為1200萬日圓,配上「錢不夠用」字樣,也頗讓人玩味。

「日刊體育」報導指出,李杜軒打算今年上場打擊時戴上牙套,希望能加強打擊能力。之前旅日名將陳大豐過世時,李杜軒曾說希望用好表現回報賢拜恩情,他也積極為今年球季備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