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別讓老爸不開心!灰狼教頭怒推兒子

2015/01/27 15:32
下半場總教練山德斯(Flip Saunders)因一個吹判動怒,連自己兒子都被遷怒。(法新社)下半場總教練山德斯(Flip Saunders)因一個吹判動怒,連自己兒子都被遷怒。(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灰狼今天對雷霆度過難熬的一晚,上半場因10次失誤狂丟分而陷入落後,下半場總教練山德斯(Flip Saunders)因一個吹判動怒,連自己兒子都被遷怒。

第3節剩51秒,灰狼威金斯(Andrew Wiggins)被吹犯規,山德斯對這次吹判不敢置信,朝裁判大吼,因此收到技術犯規,他擔任灰狼助理教練的兒子萊恩(Ryan Saunders)欲拉住他,避免收到更多處罰,但正值氣頭上的他,一把推開兒子。

《今日美國》形容,灰狼打得悶、防守不佳已讓山德斯惱火,第3節威金斯那次犯規成了他理智斷線的導火線。

本戰雷霆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左腳大姆趾扭傷休兵,終場雷霆92:84收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