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斷3年捲土重來 斗高軟網隊代表台灣遠征日本

2015/01/27 13:21
斗六高中女網隊將代表台灣,至日本比賽。(記者詹士弘攝)斗六高中女網隊將代表台灣,至日本比賽。(記者詹士弘攝)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斗六高中女子軟網隊於去年獲得全國中正盃第一名,將代表台灣參加在日本高松市DO CO MO高校軟式網球錦標賽,與日、韓、中等國家代表隊爭奪冠軍盃。

 校長劉永堂表示,女子軟網是斗高傳統體育強項,曾代表台灣多次到日本參賽,但球隊戰鬥力一度走下坡,已連續3年未取得台灣代表權,去年學校新聘教練張穎洲,全力提升球隊實力,果然發揮效果,去年終於拿到睽違已久的中正盃冠軍,並取得前往日本比賽的代表權。

 劉永堂說,此次比賽經旅費25萬元,在家長會、校友會、斗高文教基金會、斗六市公所、豐泰文教基金會及福懋公司的支持下,已募得足夠資金,預計2月12至16日赴日比賽,希望為台灣拿下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