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曾在奧運奪金 南韓泳將藥檢未過恐禁賽

2015/01/27 12:19
朴泰桓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風光摘金。(路透)朴泰桓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風光摘金。(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游泳選手朴泰桓曾在奧運賽場為南韓游泳隊摘下參加奧運史上首金,而成為「國民偶像」,積極備戰2016里約熱內盧奧運的他,近日傳出藥檢未過消息,恐讓他面臨禁賽處分。

今年25歲的朴泰桓,2008年北京奧運游泳項目自由式400公尺摘金,2012年倫敦奧運表現也不俗,參加2屆奧運累計1金3銀,是南韓近年來的運動明星,卻在近期藥檢呈現陽性反應,經紀公司轉述,朴泰桓本人得知藥檢結果相當震驚。

經紀公司表示,朴泰桓曾在去年仁川亞運前接受醫院治療脊椎問題,當時曾使用注射藥物,儘管院方當時表示藥物沒有問題,但後來證實含有禁用成分,經紀公司強調,他們考慮對醫院採取法律行動。

這次藥檢結果,恐也讓朴泰桓面臨禁賽危機,但若他與經紀公司團隊能證明檢驗結果為「誤用」,處分可能就不會像另名南韓泳將金志炫禁賽2年那麼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