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下季回歸 今夏助隊招兵買馬?

2015/01/27 09:08
布萊恩確定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週三上午動手術治療右肩傷,因恢復期需5到6個月,意味他本季已報銷。(法新社)布萊恩確定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週三上午動手術治療右肩傷,因恢復期需5到6個月,意味他本季已報銷。(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確定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週三上午動手術治療右肩傷,因恢復期需5到6個月,意味他本季已報銷,最糟糕的狀況是職業生涯也提前畫下句點,但他身邊知情人士透露,「黑曼巴」不會就此倒下。

本季結束後,布萊恩與湖人還剩一季合約,《洛杉磯時報》記者布瑞斯納罕(Mike Bresnahan)指出,老布動刀後歸期未定,等於宣告本季報銷。

布瑞斯納罕並說,Kobe身邊的人表示下季他絕對會回到球場比賽,他不想要自己的職業生涯因受傷落幕,且湖人在今年7月網羅自由球員時,他幫忙招募,說服好手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