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訓巡禮」吳志揚拜訪義大犀牛、林義守

2015/01/26 14:54
準中職會長吳志揚(中)拜訪義大犀牛。(吳志揚辦公室提供)準中職會長吳志揚(中)拜訪義大犀牛。(吳志揚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即將接任中華職棒聯盟會長的吳志揚,今天上午前往位於屏東的麟洛運動公園拜訪義大犀牛隊,中午轉往義聯集團總部拜會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完成上任前的「春訓巡禮」

準中職會長吳志揚(中)拜訪義大犀牛。(吳志揚辦公室提供)準中職會長吳志揚(中)拜訪義大犀牛。(吳志揚辦公室提供)

準中職會長吳志揚(中)拜訪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左)。(吳志揚辦公室提供)準中職會長吳志揚(中)拜訪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左)。(吳志揚辦公室提供)

吳志揚於上午10點由謝秉育領隊、葉君璋副領隊陪同抵達,並參加祈福上香儀式,接著向正在春訓的犀牛球員逐一問候並握手致意,中午再前往義聯集團總部拜會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林義守特別致贈全隊簽名球表示歡迎。

吳志揚確定接任中職會長後,先在8日接連拜訪中信兄弟、統一獅,10日出席Lamigo桃猿春訓開訓活動,義大犀牛是他上任前「春訓巡禮」的最後1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