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深耕高雄排全主場 認養澄清湖有變數?

2015/01/26 15:02
義大領隊謝秉育表示,計畫認養澄清湖球場,把新球季的60場主場全數留在高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義大領隊謝秉育表示,計畫認養澄清湖球場,把新球季的60場主場全數留在高雄。(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Lamigo桃猿隊推行「全猿主場」,大獲成功後,中職各隊也開始積極深耕在地,希望能利用在地化經營,吸引更多球迷進場,而位於高雄的義大犀牛則計畫認養澄清湖球場,把新球季的60場主場全數留在高雄,但由於行政程序尚未完成,全主場計畫還不能百分百確定,讓義大相當著急。

《ETtoday》報導,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的確有認養澄清湖球場的想法,計畫書也準備差不多了,屆時不會用球團的名義認養,會由另一間公司去參與球場的競標,球團再用承租的方式,且應沒有其他的公司,會來競爭招標,因此取得的可能性非常大。

報導中提到,高雄市政府原本計畫1月底會公告認養招標,但至今還沒發布相關消息,對此,謝秉育說他會去詢問體育處,了解相關情況。

中職26年開幕戰在3月21日舉行,由Lamigo桃猿隊在桃園主場迎戰中信兄弟隊,而桃猿隊新球季的主場全排在桃園;至於統一獅隊在主場台南排了40場,比起往年大幅增加;另外中信兄弟則集中排在台中、新莊、天母等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