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靖哲猛打 大同學院大勝嘉藥科大

2015/01/26 14:01
大同學院林靖哲單場三安打,包括一支兩分全壘打(大專體總提供)大同學院林靖哲單場三安打,包括一支兩分全壘打(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埋伏在第9棒的大同學院「隱藏的殺手」林靖哲演出猛打賞,包括1發兩分砲,以8:2大勝嘉藥科大,保住大同晉級大專棒球聯賽四強的機會。

林靖哲4打數3安打,只差出二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得點圈打擊率更是百分百,分別在第4局轟出兩分人壘打,第7局的三壘打和第8局的一壘打各打下1分打點,繼去年成棒春季聯賽,再度差點演出完全打擊。

林靖哲表示,原本是以投球為主,但是在三信家商高三時得了投球失憶症,完全投不進好球帶,但是從沒有想過放棄棒球,為了繼續打球,決定棄投從打,以野手身分考進大同。

大同徐士軒先發5.1局拿下勝投,前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一壘打,飆出6次三振,但是6局上嘉藥第1個打者造成失誤,徐士軒突然陷入亂流,被連打2支安打失2分,大同換上謝柏賢才擋下嘉藥反攻。

謝柏賢中繼2.2局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高楚威投最後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