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甲意DNP的感覺 豪小子替補出賽

2015/01/26 11:46
湖人今天主場迎戰火箭,首節剩3分39秒時,史總把替補的豪小子換上場,上半場打完,湖人36:52大幅落後。(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湖人今天主場迎戰火箭,首節剩3分39秒時,史總把替補的豪小子換上場,上半場打完,湖人36:52大幅落後。(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主場迎戰火箭,賽前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未承諾本戰是否讓前役對馬刺遭冷凍48分鐘的台裔好手林書豪出賽,但首節剩3分39秒時,史總就把替補的豪小子換上場,上半場打完,湖人36:52大幅落後。

湖人今天欲尋求中止7連敗,不過史考特仍排出與前一場對馬刺一樣的先發陣容,所幸這場林書豪首節就替補出賽,一上場就靠罰球得分,並助攻隊友戴維斯(Ed Davis)得分,但也發生2次失誤,次節剩5分05秒時被換下,前兩節累計4次出手不進,獲1分、2助攻。

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首節拿下跟背號一樣的13分,上半場打完獨拿全場最高20分。

曾效力過火箭的林書豪終於「解凍」,賽前表示沒球員喜歡「DNP(Did Not Play,未出賽)」,他因此感到沮喪;前紫金成員豪爾德(Dwight Howard)因腳踝傷掛免戰牌,穿著西裝坐在場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