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帝」霸氣外露 騎士6連勝

2015/01/26 09:32
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資料照,法新社)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於第4節獨拿12分,率隊108:98擊退雷霆,笑納6連勝。

詹姆斯本戰留下34分、7籃板、5助攻,決勝節初個人連得8分,幫助球隊奠定勝基。

詹姆斯本季曾因背傷和膝傷休息8場,他歸隊後球隊打出6勝1負佳績,而騎士前一次和雷霆交手恰逢「大帝」休兵,雷霆亦獲勝,因此今天賽前雷霆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開玩笑說:「我真希望詹姆斯今晚也缺陣,我想掌握所有優勢,但他還是會上場,對吧?」

騎士「愛神」洛夫(Kevin Love)贊助19分、13籃板,「德魯叔叔」厄文(Kyrie Irving)21分,兩人也是騎士主場4連勝的功臣;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32分、9助攻、6籃板和「大帝」互別苗頭,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2分、1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