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力克金酒 拉裕隆、達欣一同墊底

2015/01/25 21:25
台銀泰勒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台銀泰勒灌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碰上9勝13敗排名第四的金酒,前一場被達欣擊潰淪為吊車尾的台銀,今晚打出反彈氣勢,終場以78:67力克對手,目前9勝15敗,拉下戰績相同的裕隆、達欣一同墊底。

台銀林郅為表現出色,賽後隊友向他道賀。(記者林正堃攝)台銀林郅為表現出色,賽後隊友向他道賀。(記者林正堃攝)

首節台銀就打出21:12的攻勢,主力陳順詳、陳國維各取得5分,菜鳥成力煥也攻下5分,金酒得分則集中在洋將B.戴維斯的8分,鄧安誠、陳冠全是其他兩名有分數進帳的本土球員。

次節金酒替補老將楊哲宜跳出,單節攻下5分,不過台銀攻勢也沒鬆懈,洋將泰勒在禁區強取7分,後衛李維哲也有5分進帳,哨響前,台銀以40:28再度拉開差距。

易籃後,台銀洋將泰勒在第三節尾聲陷入4犯麻煩,金酒趁勢追分,一度將最多18分的差距,追到剩下7分,不過台銀靠陳順詳在最後49秒穩穩罰進2球,未讓對手再越雷池一步,終場金酒仍以11分差距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