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足賽》央視用白板進行賽後分析 遭外媒狂酸

2015/01/25 21:48
《央視》使用白板和貼紙進行賽後分析,被外國媒體狂酸。(圖擷取自Peter Davis推特)《央視》使用白板和貼紙進行賽後分析,被外國媒體狂酸。(圖擷取自Peter Davis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全程轉播本屆亞洲盃足球賽,而且在中國隊的比賽時,還會有技術分析,不過卻是使用白板以及貼紙,這個畫面被外國媒體狠狠地酸了一番。

文章放上《天空體育台》足球節目的畫面,和《央視》形成強烈對比。(圖擷取自《天空體育台》YouTube頻道)文章放上《天空體育台》足球節目的畫面,和《央視》形成強烈對比。(圖擷取自《天空體育台》YouTube頻道)

《歐洲體育》在文章中就毫不留情先酸了一下,在過去幾年可以從體育報導中看出科技的進步,一些小工具和發明被帶來這個產業,「當然,除非你在中國」。

文章中還拿《天空體育台》足球節目的畫面做出比對,他們透過大型的觸控螢幕,以及一些小配件來進行深入分析,文中諷刺,這感覺很奇怪,這個國家(中國)每年生產數百萬台的i Pad和i Phone,卻不用在自己國家的節目上。

文中最後酸溜溜地說,「有時候事情用老方法是最好的辦法。」後來中國媒體《武漢晚報》報導,節目中所使用的白板竟然還不是央視自己的,而是向中國國家隊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