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莎賓娜熱潮可能再現! 排協邀請擔任開幕嘉賓

2015/01/25 18:50
莎賓娜去年來台時,以她一雙漂亮的雙腿還有亮麗的外表,在台灣刮起一陣旋風,讓她瞬間爆紅。(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莎賓娜去年來台時,以她一雙漂亮的雙腿還有亮麗的外表,在台灣刮起一陣旋風,讓她瞬間爆紅。(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去年第17屆亞洲青年女子排球賽時,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的哈薩克球員莎賓娜(Altynbekova Sabina)嗎?現在排協邀請她再度來台,擔任企業排球聯賽新球季開幕戰的嘉賓。

現在排球協會積極邀請莎賓娜來台擔任第11季企排開幕戰的嘉賓,如果她真的再訪台灣,勢必會讓莎賓娜熱潮再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現在排球協會積極邀請莎賓娜來台擔任第11季企排開幕戰的嘉賓,如果她真的再訪台灣,勢必會讓莎賓娜熱潮再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莎賓娜去年來台時,以她一雙漂亮的雙腿還有亮麗的外表,在台灣刮起一陣旋風,讓她瞬間爆紅,當時的情形就連外媒也報導,日前她到日本看球賽,同樣也造成轟動,甚至還到電視台參加節目錄影。

新一季的企排賣點連連,不只有新球隊加入聯賽,聯賽也首度引進洋將,增加比賽的精彩度,現在排球協會還積極邀請莎賓娜來台擔任第11季企排開幕戰的嘉賓,如果她真的再訪台灣,勢必會讓莎賓娜熱潮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