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低溫 排球桂綸鎂挑戰障礙濕身

2015/01/25 17:09
「排球桂綸鎂」王欣婷通過最後一關「征服山脈」 完成12公里22關成為「完全征服者」(主辦單位提供)「排球桂綸鎂」王欣婷通過最後一關「征服山脈」 完成12公里22關成為「完全征服者」(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5 CONQUER Obstacle Challenge征服障礙運動挑戰,連續兩天在台中后里麗寶樂園舉辦,共超過6000人共襄盛舉,有「排球桂綸鎂」之稱的台電女排主攻手王欣婷也現身參加,週末正逢10度寒流來襲,她勇闖冰池及泥漿池,儘管濕身,但付出的汗水與勇氣,也替自己新球季打氣。

2015CCONQUER征服障礙運動挑戰,2,000女性挑戰者一同參加。(主辦單位提供)2015CCONQUER征服障礙運動挑戰,2,000女性挑戰者一同參加。(主辦單位提供)

挑戰者需跨越高六米的貨櫃 挑戰自我征服懼高的恐懼(主辦單位提供)挑戰者需跨越高六米的貨櫃 挑戰自我征服懼高的恐懼(主辦單位提供)

今年活動匯整去年舉辦經驗,全新設計總長12公里、共22道關卡的障礙賽道,藉由麗寶樂園天然地形變化及障礙關卡,形成超過45公尺的海拔落差,提供挑戰者們更高難度的「征服」體驗,包含泥水坑、深水冰池、陡峭山坡、越野叢林等關卡。

挑戰者需運用技巧才能輕鬆過關(主辦單位提供)挑戰者需運用技巧才能輕鬆過關(主辦單位提供)

賽前看到活動報名資訊,王欣婷就躍躍欲試,她表示,整個賽道關卡相當多元有趣,還可以鍛鍊堅持征服關卡的意志;在寒流來襲參加這個活動,更具有挑戰性,相信這種精神,可以為自己四月份的全新企業聯賽球季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