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蠻牛」直落3撞翻南非巨人 爭準決賽門票

2015/01/25 15:15
傷癒復出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2015澳網大滿貫表現漸入佳境。(法新社)傷癒復出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2015澳網大滿貫表現漸入佳境。(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傷癒復出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2015澳網大滿貫表現漸入佳境,底線狂奔搭配左拍上旋球,7:5、6:1、6:4拖垮了身高203公分的南非第14種子安德森(Kevin Anderson ),去年殺進決賽的第3種子,生涯第28度四大賽至少8強卡位,得與捷克第7種子伯帝奇(Tomas Berdych)爭奪準決賽門票。

前世界球王納達爾曾於2009年澳網掄元, 2012、14年也都躋身壓軸擂台,如今強勢回歸,兼具剛猛與韌性的招牌打法,重新宰制中央球場,「蠻牛」以快制高,再度擊退自青少年就相識的高大對手,賽後不禁興奮振臂吶喊,「謝謝球迷支持,讓我能夠撐過艱困的復健及調整時光,我會做好準備,應付接下來硬仗。」

另場備受矚目的男單第4輪賽事,同樣196公分的伯帝奇和地主希望湯米奇(Bernard Tomic)狹路相逢,爆發高來高去的「天龍對決」,快滿30歲的捷克老將展現發球和經驗優勢,全場狂轟17 記愛司,最後第8局再見破發,6:2、7:6(7:3)、6:2粉碎了狂野不羈的澳洲小子,連續5年至少安抵墨爾本公園前8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