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畢奇可望以小聯盟合約轉戰新球隊

2015/01/25 13:27
投手畢奇(Brandon Beachy)、投手畢奇(Brandon Beachy)、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前亞特蘭大勇士先發投手畢奇(Brandon Beachy)可望與新球隊達成協議,以小聯盟合約展開今年球季,目前只能確定,新東家不會是德州遊騎兵與明尼蘇達雙城。

現年28歲的畢奇於2010年升上大聯盟,隔年第1個完整球季交出先發25場、7勝3敗、防禦率3.68的亮麗成績,一度被視為勇士的未來巨星,接下來3年內卻接受2次韌帶置換手術,總共只再出賽18場,去年更整季都在復健。

畢奇去年年薪145萬美元(約台幣4500萬元),勇士球團鑒於他今年不知何時才能復出,去年季後決定不與他續約,也沒以更低薪資或小聯盟合約簽回,由於傳出他可能在今年5月復出,仍有6至8支球隊對他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