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0天短約球員先發 尼克輸輸去

2015/01/25 13:16
黃蜂今日對戰尼克以76:71贏球,黃蜂球員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 )(圖左)今天攻下10分。(圖自USA Today Sports)黃蜂今日對戰尼克以76:71贏球,黃蜂球員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 )(圖左)今天攻下10分。(圖自USA Today Sports)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主場都在紐約市的尼克、籃網,是NBA今年明星賽聯合東道主,兩隊今天也不幸雙雙落敗。

尼克當家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為讓膝蓋休息,連續兩戰休兵,球隊71:76飲恨黃蜂,黃蜂則收下近11戰第9勝。

前NBA球星哈達威(Tim Hardaway)的兒子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為尼克貢獻25分,球隊本戰先發其中三人 湯瑪斯(Lance Thomas)、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和亞孟森(Lou Amundson),都是10天短約的球員,球隊上週才跟他們簽第2份10天短約。

籃網則是73:108不敵爵士,顯然還沒擺脫前一場慘輸快艇39分、本季單場輸最多的惡夢。

爵士前鋒海沃德(Gordon Hayward)投進24分,隊友英格斯(Joe Ingles)贊助個人本季新高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