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跌倒就再站起來!」‎駱建勳大滿貫青少男單喜開胡

2015/01/25 12:56
2015澳網大滿貫,16歲台將駱建勛‬青少男單開胡。(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2015澳網大滿貫,16歲台將駱建勛‬青少男單開胡。(資料照,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2015澳網大滿貫,16歲台將駱建勛‬青少男單開胡!首輪與丹麥漢尼斯塔德(Benjamin Hannestad)激戰83分鐘,小駱挾2個7:5突圍晉級32強,沒讓長期支持他的老爸駱集益及台灣名導魏德聖失望。

目前世界青少男單排名81的駱建勛,父親曾以《海角七號》電影配樂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因緣際會下也獲熱愛運動的魏導長期個人贊助,而這位自小熱愛打球的寶島網壇新生代,去年首度挑戰澳網青少男單會外止步,如今捲土重來不但從會外賽連闖2關,更奮力搶下遲來的會內首勝,讓好強如小駱一雪前恥。

駱建勛掌握盤末機會,天助自助擊敗排名73的北歐對手,接下來迎戰排行80的德國悍將桑德考倫(Tim Sandkaulen),這位同樣會外晉級的大黑馬,爆冷淘汰會內第2種子,台德雙雄首度強碰硬仗難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