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布莎兒3盤晉女單8強 再與莎拉波娃上演「美麗戰爭」

2015/01/25 12:08
加拿大正妹布莎兒去年在澳網大滿貫一戰成名。(圖擷取自澳網官網)加拿大正妹布莎兒去年在澳網大滿貫一戰成名。(圖擷取自澳網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去年澳網大滿貫一戰成名的加拿大青春正妹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今年再戰墨爾本公園已榮膺女單第7種子,歷經2小時6分鐘鏖戰,布莎兒終以6:1、5:7、6、2淘汰羅馬尼亞對手貝古(Irina-Camelia Begu),率先鎖定8強席次,即將再度與俄國人氣美女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上演「美麗戰爭」。

下月才滿21歲的布莎兒,球技與美貌兼具,去年崛起驚豔女子網壇,從年初排行30名外一路殺進WTA年終總決賽,尤其四大賽中包括澳網在內,多達3項闖入4強,而且生涯第2次角逐溫布頓就打入決賽,過人潛力展露無遺,如今布莎兒第4度挑戰「美少女掌門人」莎娃,戰況精彩可期,也決定本屆準決賽門票誰屬。

至於27歲的莎拉波娃,則是2008年澳網冠軍,這位女單第2種子展現壓倒性實力,6:3、6:0狠狠痛宰中國對手彭帥,勢如破竹挺進前8,接下來莎娃能否延續生涯對戰3連勝,再度擋住同樣金髮長腿的強勢後浪來襲?答案很快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