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右肩旋轉肌第3塊肌腱完全撕裂 布萊恩:OK

2015/01/25 09:04
湖人一哥布萊恩今天在網站「The Players湖人一哥布萊恩今天在網站「The Players' Tribune」放了一段短片,是他在洛杉磯接受隊醫檢查的紀錄,聽了自己的傷勢,老布淡淡說:「Ok。」(圖取自YouTube)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在網站「The Players' Tribune」放了一段短片,是他在洛杉磯接受隊醫檢查的紀錄,聽了自己的傷勢,老布淡淡說:「Ok。」

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右肩旋轉肌第3塊肌腱完全撕裂。(法新社)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右肩旋轉肌第3塊肌腱完全撕裂。(法新社)

影片一開始的背景聲音,是體育新聞播報布萊恩在上週四對鵜鶘受傷的消息,隨後是老布接受隊醫問診的實況,隊醫要他做轉頭、抬手等動作,他無奈說:「投籃時感覺還好啊,出現這種傷,我也無能為力。」

隊醫告訴布萊恩,能說明白的是他這個傷有多久,並拿出肩膀骨骼模型向他解釋受傷情況,指出肩膀有四塊肌腱,而老布是第三塊肌腱完全撕裂。

經過一陣沉默,布萊恩說:「好吧(Ok)。」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