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獲選年度商業人物 喬丹領獎淚崩

2015/01/22 13:43
喬丹近日被夏洛特商業雜誌選為2014年度商業人物,喬丹在21日晚間領獎時流下男兒淚。(圖取自推特)喬丹近日被夏洛特商業雜誌選為2014年度商業人物,喬丹在21日晚間領獎時流下男兒淚。(圖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在NBA戰場呼風喚雨,但在商場上卻屢屢受挫,不過如今夏洛特山貓逐漸邁向正軌,身為球團老闆的他近日被雜誌選為年度商業人物,喬丹領獎時回憶起過往種種,不禁流下男兒淚。

「籃球大帝」喬丹在NBA戰場呼風喚雨,但在商場上卻屢屢受挫。(法新社)「籃球大帝」喬丹在NBA戰場呼風喚雨,但在商場上卻屢屢受挫。(法新社)

喬丹近日被夏洛特商業雜誌(The Charlotte Business Journal)選為2014年度商業人物(2014 Business Person of the Year),喬丹在21日晚間出席頒獎儀式,發表了一篇9分鐘的演說,他說:「我在商場上遭受過很多批評,但我仍會繼續帶領球隊建立一套屬於我們籃球風格和系統,讓夏洛特這個城市能夠自豪...」話說到這裡,喬丹不禁哽咽淚崩。

喬丹曾擔任過華盛頓巫師隊和山貓隊(黃蜂隊前身)的老闆,但戰績都不盡理想,還看走眼挑中「水貨狀元」布朗(Kwame Brown)和「水貨探花」莫里森(Adam Morrison),但球隊逐漸邁上正軌,山貓隊曾在2010年和2014年殺進季後賽。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