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羅分手後新火花 美女主持推特合照透玄機

2015/01/21 17:28
露西亞在推特上po出與C羅的合照,狀似親密,引發討論。(圖擷取自露西亞推特)露西亞在推特上po出與C羅的合照,狀似親密,引發討論。(圖擷取自露西亞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才剛證實和俄羅斯名模女友伊蓮娜(Irina Shayk)分手,就傳出他和皇馬電視台美女主持的曖昧之情。

露西亞日前頂著寒風和友人一起看球賽,為C羅加油。(圖擷取自露西亞推特)露西亞日前頂著寒風和友人一起看球賽,為C羅加油。(圖擷取自露西亞推特)

《鏡報》報導,據傳伊蓮娜跟C羅的母親不合最終導致了他們分手,不過伊蓮娜的經紀人表示,伊蓮娜與C羅家人的感情非常好,這並非分手原因,並傳達伊蓮娜對此沒有任何評論。C羅也僅簡單聲明,「我希望伊蓮娜能得到最大的快樂。」

報導又指出,C羅疑似與26歲的皇馬電視台美女體育記者兼主持人露西亞(Lucia Villalon),傳出曖昧。露西亞是C羅的忠實粉絲,C羅獲金球獎不久之後,露西亞就在推特上po了她與C羅的合照,引發討論。有網友甚至說C羅跟露西亞在一起比跟伊蓮娜好。

不過C羅和露西亞都沒有對此做出回應,皇家電視台的發言人則說:「我們這個頻道是報導體育,而非浪漫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