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同性戀運動明星好勇 梵諦岡求婚

2015/01/17 11:33
山姆在梵蒂岡的聖彼得大教堂向他的多年男友卡密沙諾求婚。(圖擷取自美國TMZ網站)山姆在梵蒂岡的聖彼得大教堂向他的多年男友卡密沙諾求婚。(圖擷取自美國TMZ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FL(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史上首位出櫃的現役球員麥可.山姆(Michael Sam),日前在梵蒂岡的聖彼得大教堂向他的多年男友卡密沙諾(Vito Cammisano)求婚。

美國TMZ網站報導,山姆大方的分享了他單膝跪姿求婚的照片。不過網站報導替山姆這個有點挑釁的行為捏了把冷汗,因為天主教至今仍未承認同性戀婚禮。

 2014年當時仍在就讀密蘇里大學的山姆初次公開同志身分,引發熱議。而2014年選秀會時,被聖路易公羊隊挑走,成為NFL歷史上第一位公開出櫃的現役球員,為這項全美國最受歡迎的職業運動開啟新的一頁。在當時選秀成功後,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曾立即發文向他致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