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哥歸隊士氣振 湖人半場領先太陽

2014/12/29 11:47
布萊恩雖然上場時間和出手次數並不多,但帶領球隊打出團隊籃球,上半場打完湖人以56比55、1分領先。(法新社)布萊恩雖然上場時間和出手次數並不多,但帶領球隊打出團隊籃球,上半場打完湖人以56比55、1分領先。(法新社)

[本報訊〕湖人一哥「小飛俠」布萊恩( Kobe Bryant)缺席3場比賽後,今天(29日)歸隊在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隊,雖然上場時間和出手次數並不多,但帶領球隊打出團隊籃球,上半場打完湖人以56比55、1分領先。

首節湖人攻勢流暢,布萊恩一改「一球在手」本色,樂於分享球權,他僅出手1次,攻下2分並傳出3次助攻,湖人在普萊斯(Ronnie Price)單局8分的帶領下,首節以28比26領先,但林書豪首節就賠上2次犯規。

次節,楊恩(Nick Young)三分彈連發,連續飆進4記三分球,更與林書豪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甩開太陽的糾纏,但太陽控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也不惶多讓,飆進2記三分球,上半場攻下12分,湖人雖一度取得8分領先,但太陽在該節最後也回敬一波8比2的攻勢,所幸卓吉奇(Goran Dragic)的壓哨三分球遭到沒收,半場結束,湖人以56比55領先。

半場統計,湖人方面,楊恩攻下全隊最高的12分,其次是普萊斯的8分,林書豪則有7分、1籃板1助攻,老大哥布萊恩雖只攻下3分,但卻傳出4次助攻、5籃板;太陽方面,湯瑪斯攻下全場最高的13分,卓吉奇則有1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