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rnett屁孩耳邊吹氣 West硬漢抓狂動手

2014/12/28 14:27
Garnett朝West耳邊吹氣,讓他大動肝火。(圖擷取自vine Nets Takeover)Garnett朝West耳邊吹氣,讓他大動肝火。(圖擷取自vine Nets Takeov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Kevin Garnett在今天的比賽中,使出「耳邊吹氣」惹毛對手,還讓對方領到一次技術犯規,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今日籃網溜馬之戰,第一節剩下6分54秒時,籃網Garnett在對方一次進攻當中,用手勾住溜馬的West手部被吹犯規,Garnett不但不服氣,還走向West的耳邊吹氣。

這招不是第一次出現在NBA賽場上,去年黃蜂隊的Lance Stephenson為了干擾LeBron的心情,「輕輕」地朝了他的耳邊吹了一口氣,LeBron當時則是眼睛一撇,一笑置之。

但今天這「溫柔」一吹,可是讓硬漢形象的West滿肚子火,馬上一把推向Garnett的胸口,Garnett則是雙手舉高表示自己甚麼都沒做,一臉無辜,而裁判還賞給了West一次技術犯規,West則向裁判解釋是對方先挑釁,而吹氣的Garnett則是當做什麼事也沒有,而比賽最後籃網以110:85輸給溜馬。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