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健力奪世界8面金牌 2人破世界紀錄

2014/12/28 12:39
台灣健力代表隊勇奪世界比賽8金、5銀、3銅的佳績。(記者洪定宏攝)台灣健力代表隊勇奪世界比賽8金、5銀、3銅的佳績。(記者洪定宏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台灣健力揚名國際!代表隊月前到美國角逐世界健力錦標賽,勇奪8金、5銀、3銅的佳績,優於去年的5金,其中陳葦綾與洪敏珠更打破世界紀錄。

台灣代表隊的8面金牌中,47公斤級的陳葦綾獨得蹲舉、硬舉、總和等項目3面金牌,同時打破世界紀錄,榮獲女子組最佳舉者第3名。

57公斤級的吳惠君也不遑多讓,帶回臥舉及硬舉2面金牌、蹲舉及總和2面銀牌。

84公斤級的洪敏珠奪下臥舉金牌,並打破世界紀錄;52公斤級的周怡汝搶下硬舉金牌;83公斤級的張有錫也帶回硬舉金牌。

其他選手成績為林逸鈞硬舉銀牌;謝宗庭蹲舉銅牌、臥舉銀牌、總和銅牌;黃龍興臥舉銀牌;張雅雯蹲舉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