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若簽曹錦輝 中職將發函美職與道奇隊

2014/12/27 19:31
曹錦輝本人證實和道奇隊簽約,而中職回應,目前道奇隊尚未向中職提出身分照會。未來會採取和之前澳職一樣的方式,行文美國職棒以及道奇隊。(資料照,記者楊宜中攝)曹錦輝本人證實和道奇隊簽約,而中職回應,目前道奇隊尚未向中職提出身分照會。未來會採取和之前澳職一樣的方式,行文美國職棒以及道奇隊。(資料照,記者楊宜中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27日)傳出曹錦輝和美職道奇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曹錦輝本人證實和道奇隊簽約,而中職則回應,目前道奇隊尚未向中職提出身分照會。未來會採取和之前澳職一樣的方式,行文美國職棒以及道奇隊。

曹錦輝原本和澳洲職棒的阿德雷德鯊魚隊簽約,不過因為中職向澳職發函,說明為什麼曹錦輝被永久禁賽,澳職才取消曹錦輝的登錄,不過今天傳出他和道奇隊簽下小聯盟合約,而且他本人也向媒體證實這項消息。

根據《ETtoday》報導,美職球隊網羅台灣球員時,會向中職提出身分照會,不過中職副秘書長王惠民表示,沒有收到道奇隊向中職提出身分照會,不過有聽說道奇和曹錦輝有接觸,他同時指出,道奇隊雖然不一定要向中職提出身分照會,不過中華職棒是曹錦輝待的最後一個聯盟,身分照會是一個尊重。

報導指出,如果道奇隊宣布簽下曹錦輝,將採取和澳職一樣的方式,行文給美職以及道奇隊,向他們清楚說明為什麼曹錦輝會被處以終身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