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場邊遭嗆 霸氣外露讓球迷惦惦

2014/12/27 15:36
湖人隊「老大」 Kobe Bryant在近來的3場賽事中,因為年紀大了,加上先前受傷的阿基里斯腱需要休息,老大都罕見地缺賽,不過仍穿著帥氣西裝坐在場邊看隊友打球。(EPA)湖人隊「老大」 Kobe Bryant在近來的3場賽事中,因為年紀大了,加上先前受傷的阿基里斯腱需要休息,老大都罕見地缺賽,不過仍穿著帥氣西裝坐在場邊看隊友打球。(EP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今日出戰達拉斯小牛隊,老大Kobe依舊因身體不適缺陣,最終湖人以98比102吞敗,沒想到竟然有球迷對著坐在場邊的Kobe罵垃圾話,Kobe一語不發,只是霸氣地回以五根手指,提醒他「我拿過5次冠軍戒指」。

湖人隊「老大」 Kobe Bryant在近來的3場賽事中,因為年紀大了,加上先前受傷的阿基里斯腱需要休息,老大都罕見地缺賽,不過仍穿著帥氣西裝坐在場邊看隊友打球。

今日湖人對上小牛隊,卻是頻頻打鐵,終場湖人就以98比102吞敗,也是Kobe不在場上的二連敗。不過在觀眾席上卻被捕捉到Kobe霸氣外露的畫面,根據「籃球部落DA VILLAGE」報導,今天場邊有球迷對著Kobe猛講垃圾話,沒想到Kobe根本面不改色,只是慢慢地數了5根手指,提醒對方「我可是有5枚戒指」,接著挑眉點點頭,要對方閉嘴。

這一幕被拍下來後上傳臉書遭到瘋狂轉載,有網友看完後就表示「老大就是老大,霸氣外露」、「KB標榜的就是love me or hate me,球迷的嗆聲他根本沒在怕的」。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