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暫居明星賽人氣王 林書豪排西區後衛第9

2014/12/26 20:10
本季重返騎士隊的詹姆斯,仍是全美人氣王,以55萬2967票暫居第一名。(法新社)本季重返騎士隊的詹姆斯,仍是全美人氣王,以55萬2967票暫居第一名。(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今(26日)首次公布「2015年全明星賽」第一階段投票結果,而「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及「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暫居東、西岸人氣王寶座,而林書豪則暫居西岸第9名。

「咖哩小子」柯瑞(右)以54萬9095票暫居西岸人氣王寶座,而林書豪(左)則暫居西岸第9名。(法新社)「咖哩小子」柯瑞(右)以54萬9095票暫居西岸人氣王寶座,而林書豪(左)則暫居西岸第9名。(法新社)

本季重返騎士隊的詹姆斯,仍是全美人氣王,以55萬2967票暫居第一名,而勇士隊的柯瑞則以54萬9095票,擠下「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的52萬1542票,暫居第二。

若依目前票數結果,東區先發五人暫為,前鋒「小皇帝」詹姆斯、「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公牛中鋒賈索(Pau Gasol),及後衛巫師主控沃爾(John Wall)、熱火韋德(Dwyane Wade)。

而西區則是戴維斯、快艇葛瑞芬(Blake Griffin)、灰熊小賈索(Marc Gasol),後衛則為柯瑞和布萊恩。另外,「哈佛小子」林書豪在西區後衛票選目前獲得7萬7272票,暫居第9名。

NBA全明星先發名單將會於美國時間2015年1月22日公佈,替補名單則會在1月29日公佈,而明星賽會在美國時間2月15日在紐約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