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耶誕大戰老大缺席 湖人不敵公牛慘敗

2014/12/26 11:36
今天Kobe穿著一身酒紅色西裝坐在湖人休息區上,和球迷一起看這場耶誕大戰。(EPA)今天Kobe穿著一身酒紅色西裝坐在湖人休息區上,和球迷一起看這場耶誕大戰。(EP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今日開打眾所矚目的耶誕大戰,第一戰由湖人到芝加哥作客出戰公牛,不過賽前湖人卻拋出震撼彈表示「老大今天仍不上場」,讓這場比賽格外受到關注,原本不少球迷看好在沒有老大的情況下,湖人打出二連勝,不過湖人在今天手感冰冷的情況下,最後就以93比113慘敗給公牛。

公牛新秀巴特勒(Jimmy Butler)手感火熱讓湖人相當頭痛。(EPA)公牛新秀巴特勒(Jimmy Butler)手感火熱讓湖人相當頭痛。(EPA)

在今天的耶誕大賽前大家都相當關注老大Kobe回歸後會有怎樣的表現,沒想到在比賽前一刻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拋出震撼彈,宣布Kobe今日仍然休戰,今天Kobe穿著一身酒紅色西裝坐在湖人休息區上,和球迷一起看這場耶誕大戰。

半場打完湖人因手感冷冷加上守不住公牛攻勢,半場結束以以47比58落後11分。不過第三節開始公牛卻犯規累累,不到2分鐘湖人就有6次站上罰球線機會,靠著希爾(Jordan Hill)、強森(Wesley Johnson)打出一波11比2攻勢,瞬間將差距縮小到2分之差。

湖人下半場加強對羅斯(Derrick Rose)的防守,不過新秀巴特勒(Jimmy Butler)手感火熱還是讓湖人相當頭痛,第三節結束湖人小有收穫打出30比25,在最終節前將比數拉至僅6分之差。

不過第四節開始湖人手感又結凍,比分又被公牛拉開,最後剩餘1分鐘公牛領先達到20分之多,最後也成垃圾時間,終場湖人就以93比113慘敗。

湖人今日全隊命中率僅39%,且沒有人得分超過20分,強森繳出全隊最高19分,次高則是希爾的16分,戴維斯(Ed Davis)上演雙十成績,繳出13分14籃板,而林書豪則表現平平僅6分2助攻。

反觀公牛隊則有3人得分突破20,全隊命中率達到4成8,賈索、羅斯和新秀巴特勒3人就包辦了64分,幫助公牛拿下耶誕大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