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耶誕開「打」!巫師沃爾臉遭重拐

2014/12/26 11:08
雙方發生衝突時,巫師沃爾的隊友都立即上前將雙方拉開,反觀尼克隊則是放任艾西一個人單打獨鬥,兩隊氣氛呈現兩極化。(圖擷取自YouTube)雙方發生衝突時,巫師沃爾的隊友都立即上前將雙方拉開,反觀尼克隊則是放任艾西一個人單打獨鬥,兩隊氣氛呈現兩極化。(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巫師與尼克今日展開「耶誕大戰」,但巫師一哥沃爾(John Wall)與尼克艾西(Quincy Acy)卻在比賽中大打出手,讓這場耶誕大戰的氣氛顯得相當火爆。

巫師、尼克今日在麥迪遜花園進行NBA傳統的「耶誕大戰」,為了今天的比賽,賽前不久也找來「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和巫師球星沃爾拍攝宣傳廣告,要沃爾小心尼克隊的「技巧」,但想不到連恩尼遜一語成讖,比賽中尼克艾西真的向沃爾「展現出色的手部技巧」。

第四節剩下約5分多鐘時,沃爾在一次進攻切入當中,遭到艾西的大動作犯規而倒地,惹得沃爾相當不爽,起身狠狠向對方推了一把,但艾西見狀也不甘示弱,當下就是一記重拐拐在沃爾臉上,裁判和球員立刻上前將雙方架開。

但可以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當雙方發生衝突時,巫師沃爾的隊友都立即上前將雙方拉開,反觀尼克隊則是放任艾西一個人單打獨鬥,兩隊氣氛呈現兩極化,而尼克隊最後也在主場以102:91輸球。

巫師沃爾今日24分、6籃板、11助攻,尼克安東尼則拿下全場最高34分、3籃板,打人的艾西則有4分外帶一記重拐的表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