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城市青少棒》新竹關西輸日本大阪 冠軍沒能留台灣

2014/12/25 23:21
台北國際青少棒錦標賽冠軍戰,日本大阪以11比1輕取地主新竹縣關西國中,台灣小將彭元杰(中)中繼也無力挽回頹勢。(記者張嘉明攝)台北國際青少棒錦標賽冠軍戰,日本大阪以11比1輕取地主新竹縣關西國中,台灣小將彭元杰(中)中繼也無力挽回頹勢。(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今天(25日)舉行冠軍戰,由台灣新竹關西隊迎戰日本大阪隊,無奈關西隊沒能抵擋大阪隊強勁攻勢,第4局以1比11被對手提前「扣倒」,沒能把冠軍留在台灣。

大阪隊拿下冠軍後,開心上投手丘慶祝。(記者張嘉明攝)大阪隊拿下冠軍後,開心上投手丘慶祝。(記者張嘉明攝)

大阪先發投手坂根表現出色。(記者張嘉明攝)大阪先發投手坂根表現出色。(記者張嘉明攝)

大阪隊在2局上開啟一輪猛攻,打下6分大局奠定勝基,4局就以11比1輕鬆扣倒台灣新竹關西隊,拿下本屆冠軍。另外,桃園新明以4比8敗給名古屋,沒能拿下季軍。

大阪隊全隊攻勢凶猛,田中鬥2安打3打點、石川翔3支安、2打點,加上先發投手坂根佑真3局失1分的優異表現,成功率隊擊退關西。

大阪隊總教練山田高廣說,比數差距雖然挺大,但事實上實力差距不大,當初是帶著「決勝負」的心態來台,最終能奪下冠軍很開心。關西隊總教練田家安則表示,日本先發投手球路多且尾勁很好、比較難打,但拿下亞軍已經滿意。

坂根佑賽後受訪時認為,就他觀察,台灣選手偏向「揮大棒」的猛力揮擊,但日本選手會跟著球打,因此壓地球路的策略奏效。拿下全壘打王的新竹關西彭元杰也提到,打擊不要求長打,而是確實掌握擊球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