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知足不拿1600萬 休斯反獲13億大驚喜

2014/12/23 15:18
敬業的休斯大帝,獲得球團延長合約的肯定。(法新社)敬業的休斯大帝,獲得球團延長合約的肯定。(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球季即將結束時,休斯(Phil Hughes)婉拒球隊讓他補足0.1個出局數達激勵門檻,錯失50萬美元(約新台幣1600萬元)的獎金。未料,季後球團遞上一紙3年4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億元)的延長合約,讓休斯好驚喜!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雙城先前簽下休斯時,附帶一份激勵條款,若達210局就可拿50萬。然而,休斯今年的最後一次先發,因為受到雨神攪局,投球局數就這麼停在209.2局,僅僅差1個出局數,就能抱走這筆獎金。

後來,雙城球團非常夠意思,想要讓休斯在剩下的比賽上場救援,幫助他拿獎金,卻遭到休斯拒絕,他說:「這是不對的事情,若是為季後賽而投,我當然認同,但現在這種情況上場,顯然不是對的,況且接下來2年,我還有很多事要替球隊完成,冒著受傷風險去拿錢,沒有意義。」

休斯將球隊利益擺在個人之前,當時深獲雙城球迷激賞,認為他是「有運動精神的敬業球員」,沒想到,這一切球隊看在眼裡,季後決定奉上4200萬的延長合約,加上原先簽的總共是6年6600萬(約新台幣21億)。

表現無庸置疑是雙城王牌投手的休斯,事後也非常開心地在推特分享此事,表示很開心和球隊還有5年要走,感謝雙城球團還有球迷們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