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虎父無犬子 詹皇之子展露「爸」氣

2014/12/23 11:33
虎父無犬子,詹姆士的兒子同樣在籃球場上展現過人天份。(法新社)虎父無犬子,詹姆士的兒子同樣在籃球場上展現過人天份。(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度奪下NBA年度MVP的騎士隊當家球星詹姆士(LeBron James),出道以來便展現過人天份,現在竟有一名小球員,打起球頗有「小皇帝」的影子,沒想到這位球員竟然就是詹姆士的小兒Bronny。

詹姆士的兒子表現出色,遭網友熱議。(圖擷取自YouTube)詹姆士的兒子表現出色,遭網友熱議。(圖擷取自YouTube)

詹姆士在推特恭喜兒子的精彩表現。(圖擷取自詹姆士個人頁面)詹姆士在推特恭喜兒子的精彩表現。(圖擷取自詹姆士個人頁面)

今年僅10歲的小雷霸龍,日前在隆納德賽爾(Ronald Searles)假日經典賽,帶領球隊拿下冠軍,TakeMyTalent也特地剪輯一段影片精華,全能身手引來網路瘋傳。

影片中,只見小雷霸龍不止切入能力出色,左右側上籃流暢,還能吸引防守者包夾,將球送到跑到空檔的隊友手上,還秀了幾次傳球美技,展現過人的傳球視野與籃球智慧。

批踢踢(PTT)網友稱讚:「太強了,9歲打成這樣」、「這左手電爆一堆大學生吧」,詹姆士也在個人頁面恭喜自己的兒子,並寫著為兒子的精彩表現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