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釋出史密斯 4隊搶著要

2014/12/23 10:56
由於球隊戰績不佳,底特律活塞今宣布釋出主力球星史密斯(圖右),讓隊中年輕球員有更多的表現機會(今日美國)由於球隊戰績不佳,底特律活塞今宣布釋出主力球星史密斯(圖右),讓隊中年輕球員有更多的表現機會(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球隊戰績不佳,底特律活塞今宣布釋出主力球星史密斯(Josh Smith),讓隊中年輕球員有更多的表現機會,此消息一出,有媒體報導,國王、火箭、小牛、熱火等隊都對他很感興趣。

底特律活塞本季戰績慘不忍睹,只有5勝23敗,在東部排名倒數第二,球團今(23日)發出聲明表示,在前三分之一的賽季中,球隊表現並不如預期,此時需要做一些改變,釋出史密斯之後,球隊方針目前傾向培養年輕球員。

史密斯去年以4年5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億元)的合約加盟活塞隊,本季平均能繳出13.1分、7.2籃板、4.7助攻,他的合約還剩下2年2600萬美元(約新台幣8.2億),在活塞宣佈裁掉他的48小時期間,若沒有球隊認領的話,他將變成自由球員,可以自行決定加入哪支球隊。

目前傳出已有國王、小牛、火箭、熱火等隊向他招手,其中以休士頓火箭最有機會,因為陣中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與他私交甚篤,霍華德加盟火箭後,也曾勸史密斯來火箭一起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