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二刀流行不行? 上原浩治:專心投球

2014/12/22 22:03
上原浩治對於小老弟大谷翔平是否該繼續「二刀流」,表示他的球速比自己的球速快20公里,還是專心在投球上比較好。(法新社)上原浩治對於小老弟大谷翔平是否該繼續「二刀流」,表示他的球速比自己的球速快20公里,還是專心在投球上比較好。(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今年繳出「10轟、10勝」的紀錄,下個球季預定也將會繼續二刀流的方式出賽,不過現在效力於波士頓紅襪隊的上原浩治表示,大谷還是投球比較好。

投球與打擊都有一定實力的大谷翔平,今年打擊率2成74,轟出10發全壘打,先發拿下11勝,防禦率2.61,投打皆優的表現,讓他深受日本球迷喜愛。而未來大谷是否將捨棄其中一項武器,專攻單一領域,前輩上原浩治給了他一點建議。

今年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波士頓紅襪隊,繳出6勝5敗2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52的上原浩治,在被日本媒體問到大谷投球還是打擊好時,表示大谷的投球比較有未來性,因為大谷的球速比他自己還快上20公里,認為他既然能夠投到162公里,應該要專心在投球上。

上原浩治今年球季結束後與波士頓紅襪隊以2年1800萬美元續約(約5.8億新台幣),接下來將繼續擔任紅襪的終結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