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奪冠 戴資穎載譽歸國

2014/12/22 18:42
戴資穎(戴花圈者)載譽歸國,母隊合庫率大批人馬盛大接機。(記者林宗偉攝)戴資穎(戴花圈者)載譽歸國,母隊合庫率大批人馬盛大接機。(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桃園機場報導〕我國羽球女將戴資潁昨於杜拜超級系列年終賽,擊敗世界第五的南韓成池鉉一舉奪冠,她今午搭機返台,除了母隊合庫大批人馬列隊歡迎,也有不少粉絲拿著羽球拍等候簽名合照,讓小戴笑說:「最後一場打得太順,拿冠軍沒有想像中喜悅,但回國看到那麼多人幫我慶祝,好像變得比較真實一點。」。

戴資穎在羽球超級系列年終賽奪金,今午返台。(記者林宗偉攝)戴資穎在羽球超級系列年終賽奪金,今午返台。(記者林宗偉攝)

戴資穎上屆年終賽以遞補方式獲邀參賽,就拿下我國選手史上最佳的銀牌,此次她正取入選,成績更上一層樓,不但奪金,更打破中國軍團近四年的連霸態勢,也是台灣本土第一人獲此殊榮。

到機場接機的除了戴資潁的父親戴楠凱,小戴的媽媽與阿嬤都親自趕赴國門,就是想給載譽歸國的戴資潁最溫暖擁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