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返台談年終賽封后 戴資穎︰全靠放輕鬆

2014/12/22 18:06
羽球好手戴資穎在世羽聯超級系列賽年終賽中奪下女子單打冠軍金牌,阿媽、爸爸、媽媽全家人到機場接機。(記者姚介修攝)羽球好手戴資穎在世羽聯超級系列賽年終賽中奪下女子單打冠軍金牌,阿媽、爸爸、媽媽全家人到機場接機。(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在杜拜的世羽聯超級系列賽年終賽中拿下女單冠軍,為國爭光,全家人機場熱情接機,旅客看到有「台灣之光」也爭相合照留念,她說,全靠自己放輕鬆才能擊敗其他的對手。

又見台灣之光,羽球好手戴資穎在世羽聯超級系列賽年終賽中奪下女子單打冠軍金牌。(記者姚介修攝)又見台灣之光,羽球好手戴資穎在世羽聯超級系列賽年終賽中奪下女子單打冠軍金牌。(記者姚介修攝)

戴資穎是於下午搭機自杜拜返台,原本守候的媒體,也因為她戴著口罩沒有認出來,一直到行李轉盤才找到本人,他拿出這次奪金的獎牌讓媒體拍照,與她同機的旅客發現有「台灣之光」同機,紛紛拿出相機合照,當她步出迎賓大廳,戴資穎的阿媽在現場獻花,並豎起拇指合照。

戴資穎接受訪問的時候表示,其實可以進入決賽大家的實力都是相當,她就是放鬆自己的心情,用輕鬆的心情專心打球,才能夠擊敗其他的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