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傳將遭撤換 泰勒未列席 台銀慘敗

2014/12/21 20:19
前一場演出絕殺的台銀洋將泰勒,不滿球隊有意換將,未登錄上場,在場邊觀戰(記者林正堃攝)前一場演出絕殺的台銀洋將泰勒,不滿球隊有意換將,未登錄上場,在場邊觀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新竹報導〕前一天剛以致勝一撥助台銀險勝裕隆,洋將泰勒卻在今天的比賽中休兵,而台銀也以70:95遭達欣痛宰。

泰勒不只未換球衣,賽前還被教練以「未穿球衣者不得列席」為由,被禁止進入板凳區,而是坐在觀眾席觀戰,直到第四節甚至離席。

泰勒對此大表不滿,他說:「球隊有新的洋將報到,而教練此舉對我非常不尊重。」

然而,洪濬正否認此說詞,只說台銀已找了洋將來測試,應該是和洋將之間溝通的問題,而一同出席的陳順詳被問到對於此事的看法,則四兩撥千金的以「我的英文不好」帶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