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重鏡頭形象 比賽打架先顧髮型

2014/12/21 16:40
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營菜鳥日活動,王維中穿著清代格格裝出場。(記者王敏為攝)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營菜鳥日活動,王維中穿著清代格格裝出場。(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釀酒人台灣左投王維中升上大聯盟後,初體驗趣事多,最糗的就是隊友比賽打架,他在一旁撥瀏海被拍到。其實隊友賽後看影片,也傻眼到原本開玩笑要他罰錢,他笑稱:「很怕髮型被打到啊!」

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營菜鳥日活動,擔任教練的棒球好手王維中(左一)、王溢正(左二)、王躍霖(左四)及曾仁和(左五)以各種有趣造型上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營菜鳥日活動,擔任教練的棒球好手王維中(左一)、王溢正(左二)、王躍霖(左四)及曾仁和(左五)以各種有趣造型上

王維中連3年參加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擔任助教,今年經大聯盟洗禮的他,也把自己曾遭打爆的經驗跟營隊國、高中選手分享,要學弟們不要怕被打,盡量做好自己工作即可。

自封「台版李敏鎬」的王維中,坦言在意鏡頭形象,「挨轟時表情一定要很穩,因為我看過很多比賽,投手被打的表情都不好看,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能很尷尬或緊張。」

搞笑的是,季初釀酒人、海盜比賽打架大亂鬥,王維中也跟著從牛棚衝出來,影片卻拍到他在一旁撥頭髮,引起球迷熱議;其實賽後他洗澡時,隊友圍在電腦前看比賽影片,也看到這幕,特地把畫面定格等他出來,笑問:「這是在幹嘛?為什麼在那邊撥髮而不是勸架?」

王維中說,當時因天氣很熱沒戴帽子,衝出去發現瀏海變中分,「我以為鏡頭只會照『案發現場』,我也不敢衝進去,誰知道會拍到我?」聽得陳偉殷等人全笑翻。

隊友愛整王維中,原本還叫他罰錢,他無厘頭說:「我怕我頭髮被打到啊!」後來當然沒罰成,殷仔大笑說,若因撥頭髮被罰款,還真是第一次聽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