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富邦馬拉松 「黑馬」蘇志濱奪國內冠軍

2014/12/21 12:28
台北富邦馬拉松21日在北市府廣場起跑,台灣選手蘇志濱成績2小時36分04秒,為國內男子選手最佳成績。(記者張嘉明攝)台北富邦馬拉松21日在北市府廣場起跑,台灣選手蘇志濱成績2小時36分04秒,為國內男子選手最佳成績。(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4富邦馬拉松今早畫下句點,國內冠軍呈現「南霸天」態勢,男子組由來自台南的「黑馬」蘇志濱以2小時36分4秒奪下,女子組則由高雄的謝千鶴以2小時51分1秒封后。

台北富邦馬拉松21日在北市府廣場起跑,台灣選手謝千鶴成績2小時51分01秒,為國內女子選手最佳成績。(記者張嘉明攝)台北富邦馬拉松21日在北市府廣場起跑,台灣選手謝千鶴成績2小時51分01秒,為國內女子選手最佳成績。(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富邦馬拉松21日在北市府廣場起跑,參賽人數超過十萬人,現場萬頭鑽動。(記者張嘉明攝)台北富邦馬拉松21日在北市府廣場起跑,參賽人數超過十萬人,現場萬頭鑽動。(記者張嘉明攝)

蘇志濱是台南航空站的消防員,面對今日眾多選手提到的強風問題,他表示,平常都在機場練習,空曠的機場風大,他早就習慣在惡劣環境下訓練自己,不過,這次能擊敗蔣介文、何盡平等好手,還是相當開心。

台北富邦馬拉松21日在北市府廣場起跑,來自肯亞的朱利斯‧羅取以2小時14分04秒,奪得全馬男子組冠軍。(記者張嘉明攝)台北富邦馬拉松21日在北市府廣場起跑,來自肯亞的朱利斯‧羅取以2小時14分04秒,奪得全馬男子組冠軍。(記者張嘉明攝)

本屆總冠軍則皆由肯亞選手拿下,男子組羅取以2小時14分4秒封王,女子組由提畢爾2小時34分55秒取得后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