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訓練營搞變裝!殷仔扮少林武僧、「姐姐」正翻

2014/12/21 13:30
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營菜鳥日活動,擔任教練的職棒好手張進德(右起)、王躍霖、曾仁和、陳偉殷、王維中及王溢正分別以各種趣味造型出場。(記者王敏為攝)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營菜鳥日活動,擔任教練的職棒好手張進德(右起)、王躍霖、曾仁和、陳偉殷、王維中及王溢正分別以各種趣味造型出場。(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天(21日)仿效美國大聯盟的「菜鳥日」,玩起變裝趴,現場氣氛歡樂,笑聲不斷。

陳偉殷以和尚造型出場。(記者王敏為攝)
陳偉殷以和尚造型出場。(記者王敏為攝)

王溢正穿著女僕裝出場,被公認今天扮相最正。(記者王敏為攝)
王溢正穿著女僕裝出場,被公認今天扮相最正。(記者王敏為攝)

「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天早上9點在新莊棒球場舉行變裝跑壘大賽,參與訓練的72名學員各個奇裝異服,陳偉殷指定教練團的變裝主題,殷仔自己扮成少林武僧當「大師」,王維中變成清朝格格,王溢正、王躍霖、曾仁和則裝扮成女僕,張進德穿海盜裝。

王維中穿著清代格格裝出場。(記者王敏為攝)王維中穿著清代格格裝出場。(記者王敏為攝)

外號「姐姐」王溢正的黑色女僕扮相公認最正,王維中虧他「好像王心凌」,殷仔則補上一槍,「美中不足的是腿毛太長」。

「土虱」曾仁和身穿紅格子女僕裝,陳偉殷說,他一開始就是選這套,並沒有逼他,曾仁和也很配合,害羞地說︰「這套挺有趣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