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刷新紀錄!103歲人瑞一桿進洞

2014/12/21 10:27
美國一名高齡103歲的高爾夫球員安德魯萬日前竟打出一桿進洞的好表現,也成為史上最年長完成這項紀錄的球員。(圖取自PGA網站)美國一名高齡103歲的高爾夫球員安德魯萬日前竟打出一桿進洞的好表現,也成為史上最年長完成這項紀錄的球員。(圖取自PGA網站)

〔本報訊]一桿進洞可遇不可求,但運氣來了誰也擋不住。美國一名高齡103歲的高爾夫球員安德魯萬(Gus Andreone)日前打出一桿進洞的好表現,也成為史上最年長完成這項紀錄的球員。

他也刷新了2007年1名102歲老婦創下的紀錄,成為史上一桿進洞年紀最大的高球員。(圖擷取推特)他也刷新了2007年1名102歲老婦創下的紀錄,成為史上一桿進洞年紀最大的高球員。(圖擷取推特)

安德魯萬17日在佛羅里達棕櫚艾爾鄉村俱樂部(Palm Aire Country Club)創下這項紀錄,當時他在全場113碼(約103公尺)的第14洞,如往常一樣拿起1號木桿擊球,沒想到居然一桿進洞,這是他高爾夫球生涯第8次一桿進洞,也刷新了2007年1名102歲老婦創下的紀錄,成為史上一桿進洞年紀最大的高球員。

安德魯萬期許未來還能再打出一桿進洞的好表現,再刷新自己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