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李承恩清壘三壘打 平鎮奪季軍

2014/12/20 22:06
李承恩滿壘時關鍵清壘三壘安打,幫球隊拉開優勢,鎖定勝利。(記者陳志曲攝)李承恩滿壘時關鍵清壘三壘安打,幫球隊拉開優勢,鎖定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輸給榖保家商無法衛冕黑豹旗冠軍的平鎮高中,今天(20日)與高苑工商進行季軍賽,平鎮在五局下,靠著李承恩擊出一支清壘的三壘安打穩定戰局,終場以8比4擊敗對手高苑,拿下這屆黑豹旗的季軍。

林承飛在四局擊出勝利打點,幫助平鎮拿下黑豹旗季軍。(記者陳志曲攝)林承飛在四局擊出勝利打點,幫助平鎮拿下黑豹旗季軍。(記者陳志曲攝)

高苑先是在三局上靠著平鎮先發投手暴投首開記錄,拿下本場比賽的第1分。不過平鎮在第四局下半馬上靠歐晉擊出的車步邊二壘安打,打回追平分,之後再靠著隊長林承飛,瞄準投手投出的第一顆球打回超前分。

關鍵的五局下半,李承恩在滿壘的情況下,擊出飛越左外野手的清壘三壘安打,打下3分打點,之後再靠著盜壘戰術與安打支援,於這個半局攻下5分大局,以7比1取得遙遙領先。

高苑雖然後來趁著投手張朝盛控球不穩,於六局上打下2分,接著在7局上又再下一城,不過平鎮林承飛在八局下臨去秋波的打點,也澆熄高苑的反攻氣燄,最後平鎮就以8比4擊敗高苑,拿下第2屆黑豹旗的季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