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西班牙蠻牛傷癒復出 近億元代言賣內褲

2014/12/20 19:33
納達爾過去與時尚品牌亞曼尼合作,尺度全開露出結實好身材,拍攝內褲、牛仔褲等系列廣告相當吸睛,更引爆球迷話題。(取自網路)納達爾過去與時尚品牌亞曼尼合作,尺度全開露出結實好身材,拍攝內褲、牛仔褲等系列廣告相當吸睛,更引爆球迷話題。(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 傷癒復出,為明年元月澳洲網球公開賽積極備戰之餘,也喜獲知名服裝品牌代言,即將拍攝全新內褲廣告,儘管雙方都對簽約金額保密到家,據傳「蠻牛」可望靠著旺盛名氣與精壯肌肉,最多進帳300萬美元(約9494萬台幣)。

納達爾過去與時尚品牌亞曼尼(Giorgio Armani)合作,尺度全開展露好身材,拍攝內褲、牛仔褲等系列廣告相當吸睛,更引爆各地球迷話題。如今「蠻牛」又應TOMMY HILFIGER力邀,擔任男士西裝與內衣系列全球代言人,明年初在西班牙拍攝廣告片,預計2015年秋季就能看到內褲新作,各界也期待法網9冠王秀出更加性感成熟的猛男魅力。

去年「蠻牛」光靠著商業代言,就掙得1750萬美元,雖不如人氣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3000萬美元,此次與新服裝品牌東家合作,金額估計約在2、300萬美元之間,依舊相當可觀,而納達爾動完盲腸炎手術後,復原情況良好,預計下月赴墨爾本適應場地,「最近幾周我增加訓練量,身體已沒什麼問題,希望能打好每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