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落後11分怎麼辦? 台銀泰勒絕殺給你看

2014/12/20 18:52
台銀泰勒投進壓哨致勝球後,全隊抱在一起慶祝。(記者林正堃攝)台銀泰勒投進壓哨致勝球後,全隊抱在一起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今天(20日)在新竹市立體育館的第一場比賽就打得刺激萬分,台灣銀行克服前三節落後10分以上的劣勢,靠著新北裕隆關鍵時刻2罰不進,以及洋將泰勒(James Tyler)最後的絕殺補籃,最終以75比74成功逆轉,終止3連敗。

泰勒精采絕殺,全隊衝入場內抱在一起慶祝。(記者林正堃攝)泰勒精采絕殺,全隊衝入場內抱在一起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賽前2隊都處於連敗的低潮中,裕隆4連敗,台銀3連敗,這場比賽首節雙方處於拉鋸,裕隆以20比19,1分領先對手台銀。第二節裕隆開始慢慢拉開差距,裕隆替補上來的盧冠良3投2中貢獻5分,台銀則是以陳順詳的單節7分表現最佳。

第三節易籃後,裕隆還是慢慢把差距拉開,靠著呂政儒單節10分的挹注之下,全隊已經把差距拉開到11分之差,眼看裕隆就要中止連敗。

不過在最後決勝節,台銀靠著陳順詳以及洋將泰勒力挽狂瀾,甚至一度將比分超前1分,之後雙方便不斷拉鋸,在比賽最後9.3秒時裕隆還領先1分,輪到裕隆的射手呂政儒罰球,想不道他居然2罰不進,也讓台銀有著最後的超前機會,陳順詳出手不進,不過洋將泰勒撿到進攻籃板,在時間到點前補進絕殺2分,幫助台銀最後以1分險勝對手,也讓裕隆苦吞5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